-Poussière-

将余下的生命作燃料投入火中赴一场盛大的燃烧。

© -Poussière-
Powered by LOFTER

【观影体】世界意志终于对自然之子下手了吗(序)

*观影人员:柯南,灰原,小兰,园子,快斗,服部,红子,安室,赤井,小田切敏也,森园菊人。

​*非典型性跳跃式观影,原著各人时间线模糊,池哥除穿越者马甲外全扒。

*缘更,顺序可能会不固定,想写啥写啥。可以在评论区提想看的片段。



——————


白色。这是柯南睁开双眼后​的第一个直观感受。


四下里尽是一片虚无缥缈的白色,模糊了人体对距离的感知,仿佛置身于苍白的梦境,可脚下的实地感却又昭示着此间正存在于现实。大片的白色一直绵延到无穷远处,每个漂浮的分子似乎都是一个光源,合在一起却又不显刺眼,柔和地将光线洒在每个角落。


——就好像,一切阴影在​这方空间都无所遁形。


这并不符合常理。面对着眼前超出他认知的一切​,理智似乎在脑海之中焦躁不安地疯狂叫嚣,但这并没能让他忽略到周围的变化。几道身形在不远处逐渐显现凝实,随之传来的是几个熟悉的声音,似乎正在低声交谈着什么。


“服部?”柯南试探性地呼唤对方,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缓缓抬步靠近,旋即看到了更多熟人和几张略显陌生的面孔……其中有个和他面相极其相似的少年令他有点在意。​


“那边的两位是江古田高中的黑羽快斗与小泉红子。”服部平次向他介绍,顿了顿后继续道,“​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我们不知道究竟是谁有这样的能力把我们几乎同时带到这个奇怪的地方。他的目的,以及是否对我们抱有恶意,这些我们都一概不知。”


“当纯白驱散阴霾,光之魔人最终苏醒,众人汇聚于不可知之地,自然之子的一切都将昭然若揭。我的预言是这样告诉我的,”人群后方,小泉红子的声音幽幽传来​,“很显然,观众已经全部到场,接下来我们只需要做一个见证者就可以了。”


​“就算你所谓的预言准确无误,那么为什么会是我们?‘自然之子’的秘密为什么会由我们见证?”黑羽快斗微蹙眉心提出了异议。


小泉红子还未开口,在场的所有人就听到一个丝毫分辨不清性别的声音做出回答:“因为所谓的‘自然之子’就是池非迟啊——你们都认识他,不是吗?”


那声音神秘异常,没有一丝特色,仿佛平日里存于内心最深处音色的外放,但不知道为什么,仔细听去却又含了一点幸灾乐祸的意味:“鉴于你们在座的各位对于池非迟本人的认知存在极其严重的偏差,我现在给你们一个重新了解他的机会……不过请放心,在这里的时间是完全静止的,涉及到重要隐私的记忆将会在你们离开的同时消除。”


“——所以,请各位安心观看接下来的影片吧。”


随着话音落下,四周场景倏然变幻。正前面悬浮起一块巨大的屏幕,正对处摆放着几条长沙发与扶手椅。除屏幕以外的地方白光渐渐黯淡下去,在光线尽失的前一秒,铃木园子终于按捺不住好奇心,问出了在场众人最为在意的一个问题:“可是非迟哥为什么要被叫做‘自然之子’啊?”


“……”那声音停滞了一秒,旋即发出了意味不明的一声轻笑,“只是字面意义而已——好了,请各位尽快入座。”


“好戏马上就要开始了。”


——————

*一些絮絮叨叨:


*终于高考完了,飞速摸出开头来试个水。本来打算在零点之前考完当天就码出来的……问就是更新太多了没来得及补完(。


*关于设定:

          池哥穿越者马甲不会扒,对于剧情的熟悉就当是三无外挂带来的福利之一了,自然之子可以预知未来不是很合理的事情吗(?


*关于观影人员:

          时间线模糊处理是因为比较方便写(未来的)新章,打补丁挺麻烦的……所以默认柯南知道赤井身份好了。毕竟我只是想给他看池哥的骚操作(。

          前期可能赤井安室的戏份比较少,相关剧情会带上他们,我还没摸准这俩人怎么写不跑偏。

          以及,THK公司的另外两位是我私心带上的,我真的很喜欢这几个人的相处模式,要是写崩了我提前跪下道歉(。


*期望评论————呜呜小可爱们快和我聊天,我除了弧一点话废一点真的很好相处_(´ཀL`」 ∠)

评论 ( 43 )
热度 ( 916 )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