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ssière-

将余下的生命作燃料投入火中赴一场盛大的燃烧。

© -Poussière-
Powered by LOFTER

【池快】共犯

*(虚假的)亲情变质,短打。我在搞奇奇怪怪的cp。

*是快斗的撒娇现场,池哥把自家弟弟宠坏了(

*想要评论乌乌乌乌



——————



“女士们,先生们​——It's the show time!”


纯白色的魔术师在轻狂的​宣告声中如约而至,前来盗取预告之中的宝石。在四周的警员如闻到腥味的鲨鱼一般围上来前,他嚣张地勾起唇角抛下一枚烟雾弹,随飘散的白烟一同不知所踪。


一刻钟后,本应处于警方层层围堵下的大盗已然换上了一身常服,悠然地叩响了池非迟家的大门​:“哈喽非迟哥——我今天的表演怎么样?”


黑羽快斗迅速闪身进门,抬起头来一脸期待地看向池非迟,眼底闪着清亮的光。对方​却不为所动,不紧不慢地将房门合拢,十分平静地看向他:“……大名鼎鼎的怪盗基德也会缺少称赞吗?”


池非迟走进厨房给急于自我展示的少年倒上了一杯果汁,顿了顿还是客观地作出评判:“总体可以,就是退场时太花哨了点……”


他一抬眼,打量了一眼对面的​少年,“你特地叫我来总不会只是想请我看表演。说吧,你想做什么?”


“果然还是你了解我啦非迟哥,”快斗本就没想过糊弄住他,大大方方地承认了下来,蓝宝石般的眼瞳定定地看住他,将他的倒影裹在了一片期盼中​,“到也不算是什么大事……下次你帮我代个班呗?”


“我拒绝,”池非迟面无表情地一口回绝,“我不是那种风格,小泉红子还差不多……以及,我们的身高差得有点多。难道你希望下次娱乐版的头条是‘怪盗基德穿增高鞋垫’?”


黑羽快斗:……


很可以的。有理有据,令人信服……这个拒绝就很有他家老哥的风格。


快斗心里其实清楚得很,从身形体量的角度来讲小泉红子才应该是合适的人选​。只是从上次引出蜘蛛的那次来看,红子扮演出的基德委实是有些娘气了……要是让那些小姑娘们看到,那些美好的幻想会破灭的吧?一定会的吧!


不过,这样的理由快斗显然不敢说出来。


他甚至可以预见到,池非迟会用那种冷飕飕的目光盯着他,清清楚楚地把“你破事儿怎么这么多”的嫌弃写在那张扑克脸上。​


况且,快斗不得不承认,他心里其实还是有那么一点私心的。他与池非迟认识了那么久,却鲜少在对方身上见过类似这样恣意张扬的情绪。


他知道池非迟身上背负了很多东西,但每次看到比他大不了几岁的池非迟,明明只是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人,有时候却偏偏表现得像个老头子似的……快斗不太喜欢那种感觉,好像他们之间隔了很远,仿佛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


可若是请池非迟扮演怪盗基德就不一样了。按照他对自家老哥的了解,池非迟一定会尽力将每个动作​语调都做到还原。那时的池非迟虽然脸上套着怪盗基德的易容,但是那份张扬与恣意却是真真切切地自他身上散发出来。


快斗很是期待那个场景。


“非迟哥,”往日里总以神秘优雅示人的白色怪盗深知自己凭话术无法说服对方满足自己这份愿望,干脆褪下了一切伪装,刻意拉长了嗓音亲昵地叫他,原本清越的少年音都显得有点黏黏糊糊。


“我亲爱的共犯先生——就帮我一下这个小忙嘛?​

评论 ( 28 )
热度 ( 441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